About Me

My photo
neither special nor unusual boy ..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的决定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的决定
我喜欢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欢
为什么我喜欢其实我不知道
世上有太多为什么了

有些时候残忍的不是别人问你为什么你答不出
而是自己问自己为什么自己却愣在一块

我是谁?
我的去处在哪儿?
我的命运是什么?
我的终点在哪里?

是我心急想知道一切
还是我不想被蒙着眼睛走
我享受过程
我享受拥有

为什么没人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为什么最好的答复
虽然不知道很敷衍
虽然不知道很轻率

为什么?因为。。。。。。。。。。。

1 comment:

C2 said...

对我而言,到终来,还是凭感觉,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