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neither special nor unusual boy ..

Monday, July 25, 2011

为什么

我从不认为我长大了,做什么事都能自己来,不需要经过你们的同意或认可,不需要得到你们的意见。我只知道凡是做出什么事或决定,我一定要让你们知道,你们都是我尊重的人。我有我办事的原则,让你们知道事情的一切是我必须要做到的。谢谢您刚细心聆听我解释,虽然就只有那10分钟。我承认我的脾气不是很好,我已经尽我所能控制自己的脾气,由提高声量到静静不出声,一向来是我的风格。可是我选择好好和你们谈慢慢地说,但您用那么大的语气拒绝我,我还能怎样。多少次了,这种情况发生多少次了...为什么...我不知道...我不喜欢比较,也不喜欢被比较...看着其他人,我很羡慕他们,他们的那种自由。可是我知道我已是很幸福,很幸运的了。可是就请您再想想...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发挥的空间,自己想尝试的野心...

1 comment: